人民网>>国际

美国全国州长协会2016年冬季会议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协会主席犹他州州长加里_赫伯特主持会议。摄影 高石
协会主席犹他州州长加里_赫伯特主持会议。摄影 高石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2月26日07:21

人民网华盛顿2月25日电(记者章念生 高石)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2016年“全国州长协会(NGA)冬季会议”近日落下帷幕。在协会现任主席犹他州州长加里·赫伯特和副主席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的主持下,全美40多名州长齐聚一堂,共同商讨经济、教育、医疗、国土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在本届会议上,协会成员围绕美国未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解决美国滥用鸦片类药物危机、促进ESSA法案的实行和应对寨卡病毒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夏季会议将于今年7月中旬在得梅因举办。

美国全国州长协会(NGA)成立于1908年,能够代表全美州长的集体声音,是华盛顿特区最受尊敬的公共政策机构之一。其成员包括美国各州州长、地区和联邦。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