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卢森堡举行【4】

【查看原图】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卢森堡举行【4】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卢森堡举行【4】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2月26日00:11

人民网2月24日电(记者吴刚)“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23日来到卢森堡,为当地民众和华侨华人献上了一场极具中国风的综艺晚会。据悉,该艺术团由空军政治文工团、成都艺术剧院、四川南充杂技团等单位的32位艺术家和演员组成。

卢森堡首相贝特尔、副首相施耐德及多名政府和议会要员应邀出席并观看了表演。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黄长庆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在卢侨胞对此次演出活动的支持。艺术团来到卢森堡,带来了祖国对旅卢侨胞的关怀和问候。对牺牲和家人团聚时间、远道而来送温暖的艺术家和演员们表示欢迎。

据悉,此次演出由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组织,卢森堡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卢森堡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卢森堡广东华侨协会、卢森堡青田同乡会、卢森堡温州同乡会,以及卢森堡欧亚旅行社等侨团华侨团体等承办。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