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泰国

【查看原图】
泰国民众在廉差邦港热烈欢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
泰国民众在廉差邦港热烈欢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2月17日19:09

人民网泰国廉差邦港2月17日电 (记者杨讴)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2月17日抵达泰国廉差邦港,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由导弹护卫舰柳州舰、三亚舰和综合补给舰青海湖舰组成的海军护航编队上午10时缓缓停靠廉差邦港码头。泰国海军为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举行了隆重、热烈的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欢迎曲,泰国海军高级官员、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中资机构、当地学生和华人华侨等1000多人到码头迎接,欢呼声此起彼伏。欢迎仪式上,华人华侨向护航编队官兵赠送了当地水果。随后,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和当地民众登舰参观。

访问期间,护航编队指挥员将同泰国海军将领就两国海军关系、周边局势等进行交流。中泰双方还将举行反海盗交流会、足球友谊赛,并与当地泰国学校进行联谊活动。

廉差邦港位于泰国湾东岸,是泰国最重要、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国际集装箱枢纽港。

分享到:
(责编:白宇、张玉珂)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