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6年新加坡航展开幕

【查看原图】
2月16日新加坡航展开幕,图为韩国空军“黑鹰”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俞懿春 摄
2月16日新加坡航展开幕,图为韩国空军“黑鹰”飞行表演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俞懿春 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2月17日09:52

人民网新加坡2月16日电 (记者俞懿春)第五届新加坡航展2月16日在樟宜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本届航展将持续至21日,吸引了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

两年一届的新加坡航展是亚洲最大也是全球最重要的航空和防务展览之一,全球顶尖100家航空企业中的65家参与了今年的展会。参展的中国企业包括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等。

据悉,航展前四天为交易日,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飞行表演,航空表演队由法国空军的达索阵风、美国空军的F16CD战隼、马来西亚皇家空军的苏-30MKM、韩国空军以及新加坡空军等组成。

分享到:
(责编:纪   宇、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