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春节,NBA赛场刮起中国风

【查看原图】
中国面孔融入美国本土,中国文化与美国文化和谐交融。陈星星摄
中国面孔融入美国本土,中国文化与美国文化和谐交融。陈星星摄
  2016年02月09日13:28

人民网克利夫兰1月8日电(韩莎莎)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克利夫兰骑士队对阵国王队的NBA新年赛现场被中国风引爆。中国的舞龙、杂技以及身着旗袍的啦啦队队员们的热舞让现场2万多球迷尖叫连连。

比赛当晚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二,克利夫兰快贷球场里中国年味儿浓浓。这场新年赛由中兴ZTE冠名。ZTE 美国 CEO 程立新接受采访时说,选择今天,不仅能让祖国人民看到精彩的NBA赛事,还将NBA 元素与中国新年结合起来,让越来多的美国人开始了解中国的特有传统文化—中国春节。

据介绍,这是第一次有中国企业在美国本土冠名职业篮球队的中国新年赛活动。

在现场两万多名身着“骑士加油!” 中文字纪念体恤球迷的支持下,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20-100战胜国王队。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