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曼谷唐人街举行“欢乐春节”开幕式

【查看原图】
来自中国东方歌舞团的舞者们带来表演《盛世鸿姿》,扇裙摇摆、绸带飞扬,舞蹈如行云流水般柔美。俞懿春摄
来自中国东方歌舞团的舞者们带来表演《盛世鸿姿》,扇裙摇摆、绸带飞扬,舞蹈如行云流水般柔美。俞懿春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2月09日00:11

人民网曼谷2月8日电(俞懿春、叶妍妍) 8日下午,泰国首都曼谷的唐人街沉浸在一片喜悦的红色海洋,由中国文化部和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共同举办的“欢乐春节”活动在此盛大开幕。泰国公主诗琳通身着红色传统服饰,来到唐人街与泰国华人华侨共度新春佳节,泰国总理巴育也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文化部部长助理于群在“欢乐春节”开幕式上向诗琳通公主赠送纪念品表达感谢。 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泰国普密蓬国王登基70周年和诗丽吉王后84寿辰的重要年份,中泰两国政府合作在泰举办的“欢乐春节”活动走进第十二个年头,成为泰国人民的一道年度文化大餐和中泰两国人民共叙亲情的重要平台。希望此次“欢乐春节”活动的举办能使中泰两国人民在“一家亲、亲上加亲”的感情基础上走得更近。

“欢乐春节”开幕式上,来自中国东方歌舞团的舞者们为诗琳通公主和泰国人民带来精彩表演《盛世鸿姿》,扇裙摇摆、绸带飞扬,如行云流水般柔美的舞姿,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