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举办烟火晚会喜迎中国春节(组图)

【查看原图】
烟花晚会一景。(谢荣镇摄)
烟花晚会一景。(谢荣镇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2月07日18:01

人民网纽约2月6日电 (谢荣镇) 今天晚上B点30分,一场盛大的烟火晚会在纽约曼哈顿哈德逊河上演,随着阵阵礼花炮声,五光十色的灿烂烟花在空中怒放,照亮了纽约的夜空。

这场烟火晚会是纽约市庆祝中国猴年春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中央美术学院与美中文化协会联合承办。主办者称,今晚的烟火融入了金猴闹春元素,第一节烟花燃放时,一朵朵金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紧接着金光四溅,尤如空中蹦出无数只金猴,在春花中跳跃嬉戏,兴意盎然。

以往,纽约市一般只有在美国国庆节当晚,在哈德逊河或东河然燃放烟火,因此,今晚迎接中国猴年春节的烟火晚会引起纽约各界的关注,众多纽约民众聚集在哈德逊河畔观看了这一晚会,许多华人华侨也扶老携幼前来观赏烟火。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