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驻亚洲使领馆 驻欧洲使领馆 驻非洲使领馆 驻美洲使领馆 驻大洋洲使领馆 驻外团、处 驻港、澳公署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贺新春

许尔文总领事
许尔文总领事

值此吉祥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向人民网的广大网友并通过你们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过去一年是中国与新西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顺利推进的重要年份。双方在政治、经贸、科技、教育、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日趋频繁,奥克兰地区主要城市对华务实合作日益密切,奥克兰在参与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双方互联互通不断推进。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份。总领馆将秉持“外交为民”的宗旨,继续积极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扩容升级,加强两国人员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高峰。

祝愿大家猴年身体健康,事业兴隆,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 许尔文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