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柏林波茨坦中国留学生举办猴年春晚

【查看原图】
歌曲Amani。田媛媛摄
歌曲Amani。田媛媛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2月01日18:27

 人民网柏林2月1日电 (记者管克江、冯雪珺,实习生田媛媛)1月31日晚,柏林及波茨坦地区中国留德学人学子齐聚一堂,欢庆猴年到来。

中国驻德大使史明德向在场的各位中德嘉宾拜年并献上新春寄语。他说,海外留学人员虽不能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但与祖国和家人心心相连、情情相通。史大使衷心希望广大留学人员保重身体、珍惜宝贵时光、刻苦学习,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德关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柏林春晚”在中德学子回答“春节是什么?”的问题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相声、武术、器乐和游戏互动等节目和环节各个出彩。留学生用传统民间乐器对童年电子游戏的幽默诠释则体现了不凡的创造力,德国中学生则随着《小苹果》青春欢快的旋律起舞。

分享到:
(责编:纪   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