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最美夜市:千顶帐篷点亮曼谷黑夜

——安东尼·约瑟夫( ANTHONY JOSEPH)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9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1月19日16:28

    泰国首都曼谷,1250多个货摊上的灯光照亮了市中心,汇成一片五光十色的独特景观。这些光亮来自于曼谷夜市上成千上万的小贩老板的摊顶,那些色彩斑斓的帆布本来是摊主们用来遮蔽风雨的帐篷,被内部灯光一照,本身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软件工程师普拉萨德在曼谷暹罗(Ratchada)市场附近的一处停车场拍摄了这些照片。他说,看到此情此景,只有“哇哦”能形容当时的心情。

    “我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景象。那些五颜六色的帐篷、在小摊上买货、吃东西的客人,闪烁的灯光,以及你在照片中看不到的现场音乐,太激动人心了。”

 

泰国首都曼谷,灯光透过五彩缤纷的帆布篷,形成一片五光十色的独特风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