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跨年焰火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绽放

【查看原图】
2016年1月1日零点里约跨年焰火开始在科帕卡帕纳海滩绽放 记者 王海林 摄
2016年1月1日零点里约跨年焰火开始在科帕卡帕纳海滩绽放 记者 王海林 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1月01日17:42

人民网巴西里约热内卢12月31日电 (记者 王海林)巴西时间2016年1月1日零点,跨年焰火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绽放,在欢庆2016年新的一年到来的同时也揭开了2016年里约奥运年的序幕。2016年8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为了庆祝这一盛事,2016年里约跨年焰火庆典的主题就为里约——奥运之城。

整个焰火表演持续了16分钟,最后以两千响鞭炮声作为结尾。据里约旅游局估计,此次跨年现场吸引了200多万人,其中近一百万人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预计为里约创收近7亿美元。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