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举行

【查看原图】
2015年11月30日,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陈尚文摄
2015年11月30日,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 陈尚文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11月30日17:47

人民网首尔11月30日电 (记者陈尚文、万宇)11月30日,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次官李官燮共同主持会议。山东省商务厅、江苏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盐城市人民政府,以及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国土交通部等有关政府和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双方一致认为,开展中韩产业园合作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是新形势下加强双边经贸务实合作的新亮点和新平台,将有力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尤其是地方经济合作不断深化发展。双方商定,将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布局新兴产业,推动创新和创业型企业入驻,为两国企业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双方愿携手合作,将中韩产业园打造成“中韩自贸区时代”两国经贸合作的示范性项目,积极支持和推动本国企业到对方产业园投资兴业,为对方企业入驻提供便利和创新举措,加强对中韩产业园的推广和宣传。

双方商定,中韩产业园合作机制第二次会议将于2016年在中国举行。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