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长野县知事热盼中国游客

【查看原图】
长野县白马村冬奥滑雪设施(人民网记者 田泓 摄)
长野县白马村冬奥滑雪设施(人民网记者 田泓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10月26日15:30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 (记者田泓)日本长野县知事阿部守一近日与中国驻日本媒体、旅游及航空界人士座谈,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长野观光。

阿部知事说,长野县地处日本本州中心,交通便利。长野是著名的“山之国”,县境内中央阿尔卑斯山风光俊美。长野与中国河北省建立了长期友好关系,是日本对中国最友好的地方。今后,长野县将更多研究如何向中国游客推介长野,提升旅游服务设施,吸引中国观光客。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东京首席代表张西龙说,长野是1998年冬奥会举办地,中国也将于2022年举办冬奥会。长野县在开拓“体育观光”线路上前景看好。

长野县松本市副市长坪田明男等与春秋航空驻日代表研讨了在松本机场开设中国直飞航线的可能性。

长野县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日本国宝松本城、“小九寨沟”上高地、御岳山等自然、文化景点。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