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方呼吁尽快重启叙利亚政治解决进程

【查看原图】
外交部亚非司司长邓励(左三)、中国驻叙利亚大使王克俭(左一)会见叙副总理兼外长穆阿里姆。人民网记者 宦翔 摄。
外交部亚非司司长邓励(左三)、中国驻叙利亚大使王克俭(左一)会见叙副总理兼外长穆阿里姆。人民网记者 宦翔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10月21日06:27

人民网大马士革10月20日电 (记者宦翔)20日,正在叙利亚访问的外交部亚非司司长邓励强调,应当坚定维护叙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坚持由该国人民决定国家前途。国际社会应加强协调,形成反恐合力,尽快重启政治对话以及政治解决进程。

邓励表示,叙利亚危机必须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叙民众渴望稳定的生活,国际社会应当高度关注因叙利亚问题引发的难民危机及为了缓解人道主义危机所做的努力。有关各方都应该朝着一个目标去努力,本着对人民和历史负责的原则,通过对话使叙利亚问题尽快得到妥善解决,让枪炮安静,请人民发言。

邓励在大马士革分别会见了叙副总理兼外长穆阿里姆、以及常务副外长米格达德,双方就两国关系以及叙利亚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他还会见了叙“爱国民主行动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马尔伊、秘书长梅斯·克莱蒂、“团结党”总书记穆罕默德·阿布·卡西姆、“全国民主变革力量民族协调机构”总协调员哈桑·阿卜杜勒-阿济姆等反对派人士。2013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