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非诚勿扰》登陆日本 孟非亮相发布会

【查看原图】
主持人孟非发言 贾文婷 摄
主持人孟非发言 贾文婷 摄
来源:人民网  2015年10月17日02:13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记者 贾文婷 刘军国)由《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的“非诚日本直通车”日本长期报名平台启动仪式16日上午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著名主持人孟非出席发布会,宣布报名平台正式启动。中国驻日使馆公使衔参赞何振良、中国驻日使馆总领事王军、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张西龙、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日本国会议员浜田和幸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驻日使馆公使衔参赞何振良称,《非诚勿扰》走出国门,不仅给在日本的80万华人华侨提供了交流及解决婚恋问题的平台,更加强了华人华侨组织乃至两国间的交流。

孟非在致辞中表示,《非诚勿扰》被定义为“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但节目并没有仅仅停留在“生活服务性质”上,而是展示了中国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婚恋观念,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孙冉在致辞中,举办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增进中日两国民间的交流,为在日华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一个平台。”

日本国会议员滨田和幸邀请孟非上台,以一曲改编的《东方红》来欢迎孟非的到来,引起在场华人的共鸣。

《非诚勿扰》是中国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婚恋交友电视节目,由孟非担任主持。节目开播六年以来,首次登陆日本。“非诚日本直通车”日本长期报名平台由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承办。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