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闭幕

【查看原图】
2015年9月18日至10月11日,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在韩举行。 (人民网记者 陈尚文 摄)
2015年9月18日至10月11日,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在韩举行。 (人民网记者 陈尚文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10月12日12:58

人民网首尔10月11日电 (记者 陈尚文)10月11日,为期24天的“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在韩国忠清北道槐山郡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生态生活,有机农业走近市民”,共吸引了108.293万人次参观。由国际有机农业研究学会、韩国忠清北道和槐山郡政府共同主办。博览会包括有机农产品展览、有机农医美展览、有机农产业展览等,还为民众、游客提供了包括稻谷脱粒、制作蚕丝等多样体验及公演活动。

博览会期间,来自20个国家的1140名客商进行了商务洽谈,洽谈金额达1.7905亿美元,实际签约额达268万美元。活动期间共举行19次学术活动,包括国际有机农业研究学会主席格罗尔德·拉曼在内的37个国家的4430人就有机农业方面的信息进行了交流。

在闭幕式上,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主席安德鲁·路易发表《有机农3.0槐山宣言》,揭示了有机农业的未来蓝图并指明发展方向。宣言内容将通过联合国粮农组织传达给世界各国政府和民间组织。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