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第九届理监事就职

【查看原图】
陈玉玲以高票连任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她表示,将继续兢兢业业为侨界服务。 李志伟摄
陈玉玲以高票连任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她表示,将继续兢兢业业为侨界服务。 李志伟摄
来源:人民网  2015年10月12日06:51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1日电 (记者李志伟)11日,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第九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约翰内斯堡皇宫综合娱乐中心隆重举行。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陈玉玲,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力、副总领事杨培栋,南非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少康,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会长姒海,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韩芳等出席活动。近千名南非华侨华人到场并观看了演出。

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南非重要侨团之一。在该会新一届理监事民主选举中,陈玉玲以高票连任会长。

陈玉玲在致辞中回顾了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成果。她表示,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已经成为南非华侨华人的重要平台,这个平台是为大家服务的,感谢会员以及各界华侨华人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当会长是人民的勤务员,总商会将继续兢兢业业为侨界服务”。

陈玉玲与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一直致力于南非侨界事务发展。据悉,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第八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暨第二届世界华人华侨青年大会”上,陈玉玲和吴少康均获得了广东省侨务办公室颁发的“服务华社·真情奉献”的荣誉称号。

孙大力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南两国关系的发展,广大旅南侨胞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成为中南友好合作的桥梁。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成立以来,以团结、互助、互爱、共同发展为宗旨,为促进中南民间友好、服务侨胞、回馈当地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希望新一届会长和理监事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在爱国、创新、包容、厚德四个层面多作努力和贡献。

在就职仪式上,还举行了规模宏大的文艺演出。歌手黄鹤翔、京剧演员马力以及南非华侨华人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氛围非常热烈。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