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宇通客车培训中心开业

【查看原图】
委交通部长视察培训中心
委交通部长视察培训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15年10月03日12:27

人民网加拉加斯10月2日电 (记者吴志华)宇通客车委内瑞拉培训中心今天在此间隆重开业。这是中国宇通客车股份公司在海外建立的第一家技术培训中心。委内瑞拉地面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部长路易斯·贝尔纳多和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季先铮出席了培训中心开业仪式并视察了培训中心的设施。

培训中心是中国宇通客车与委内瑞拉JMF公司合作建立的,主要是为委内瑞拉的宇通客车运营商提供技术人员的培训。培训中心提供宇通客车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制动管路、整车电路布置和电气件原理方面的理论与实操培训,设有3个理论教学室和2个宇通客车模拟驾驶操作台。贝尔纳多部长赞扬培训中心有完善的和全面的技能培训设施,能够为宇通客车保持优质运营服务提供技术上的保障。

培训中心经理帕尔·法尔卡在委内瑞拉汽车工业领域工作了40多年。在他看来,这个培训中心“是委内瑞拉目前最好的汽车培训中心,拥有第一流的培训团队和现代化的培训设施”。他说,培训人员要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试才能获得技能证书。否则,就被淘汰,得不到宇通客车维护技能的承认。法尔卡相信,宇通客车市场不断扩大,维护服务需求增多,培训中心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

中国宇通客车于2006年底开始进入委内瑞拉市场。目前,委内瑞拉已经成为中国宇通客车在海外的最大市场,在委内瑞拉各地运营的宇通客车有5700多辆,有力地改善了当地的公共交通服务。宇通客车技术维护服务是与市场开拓同步进行和发展的。宇通客车已在委内瑞拉建立3家大客户服务中心,12个第三方维修服务网点。宇通客车技术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地走访运营商,及时提供运营管理和技术维护方面的指导。随着培训中心的建立,宇通客车的售后服务网络更加完善和全面,为宇通客车保持可持续和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完)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