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行国庆66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1 10月1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李志伟摄
1 10月1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李志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10月02日18:10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日电 (记者李志伟、王欲然)1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豪登省议长梅格维以及多国驻约堡总领事、南非各界人士、中资机构、侨界代表、留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出席招待会。

孙大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南非“中国年”。中国与领区关系进一步发展,总领馆举办了“中国年”庆祝活动和25场座谈会等系列活动。他表示,总领馆愿与领区各界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中南双方务实合作,为中国人在当地长期生存发展及回馈当地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豪登省议长梅格维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南非的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中国的成功为包括南非在内的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南非特别是豪登省,将一如既往与中方加强在各领域及国际事务中的紧密协调与合作,共同开创双方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招待会现场,来宾们还观看了时尚中国图片展,领略现代中国风采。招待会还为来宾们带来介绍中国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成就的图书,受到广泛欢迎。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