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5中国文化周在越南河内大学举行

【查看原图】
获奖的河内大学中文系学生在展示成果。
获奖的河内大学中文系学生在展示成果。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9月26日00:53

人民网河内9月25日电 (记者杨晔、刘刚)2015中国文化周暨迎中秋文艺晚会25日在越南河内大学礼堂举行。越南多所高校和中学学习中文的学生,以及在河内学习的中国留学生等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越南学生演唱的中文歌曲《天路》《月亮代表我的心》,中国留学生表演的《青花瓷》《同一首歌》等,为中国文化周营造出热烈喜庆的气氛。

文化周上,两国嘉宾还为参加书法比赛、美食大赛、中文歌唱等比赛的获奖越南大学生颁奖。被中越两国誉为“两国将军”的阮山洪水女儿阮青霞还为学习中文的越南大学生颁发了“阮山洪水奖学金”。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是中越两国建交65周年,中越之间的传统友谊是两国的宝贵财富,希望学习中文的越南学生成为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

2015中国文化周由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主办,河内大学中文系、越南学系协办。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