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美术作品展莫斯科开幕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查看原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张霄公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张霄公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9月17日02:21

人民网莫斯科9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莫斯科当地时间9月16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美术作品展在莫斯科拉开帷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俄罗斯卫国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画展共展出由中俄两国艺术家精心创作的油画和中国画60余幅。画作主题鲜明,讴歌了70年前中俄两国人民不畏强暴、不屈不挠、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壮丽史诗,表达了中俄两国人民共同维护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成果、反对破坏战后国际秩序、捍卫世界和平与国际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艺术研究院和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举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19日结束。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