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蒙国防部、总参谋部、边防总局等军方代表参加招待会(人民网记者 杨涛摄)
蒙国防部、总参谋部、边防总局等军方代表参加招待会(人民网记者 杨涛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7月30日22:25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30日电 (记者杨涛)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今天举行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蒙古国国防部国务秘书鲍勒德巴特尔少将、总参谋长达瓦少将,以及各国驻蒙武官等150余人应邀出席。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武官包玉海大校在致辞时说,中蒙两军有着传统友谊,70年前,苏蒙联军赴华与中国军队共同对日作战,为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了贡献。目前,两军交往日益深化,互信不断增强。相信两军今后一定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秘书鲍勒德巴特尔少将代表国防部长致辞表示,蒙中两国有着传统友谊的邻国,习近平主席对蒙古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确立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久蒙中双方将共同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回顾这段浴血奋战的历史。两国国防领域的交流,对促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展出了反映中国军队建设、积极参与国际维和行动的书籍、杂志、图片等,受到了来宾的欢迎。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