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韩合拍综艺《出发梦之队》首尔开拍 JUNJIN、陆毅领衔韩中明星队【11】

【查看原图】
神话JUNJIN2
神话JUNJIN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7月24日12:17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王昱祺)7月23日,由韩国KBS电视台与中国深圳卫视共同制作的大型明星竞运动类节目《出发梦之队》在首尔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告录制正式开始。

《出发梦之队》是韩国最具代表性明星竞技运动节目,1999年首次播出,在韩国深受各年龄层观众喜爱。近年来因SHINee珉豪、少女时代等诸多韩流偶像组合的参与,该节目在泰国、菲律宾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也获得了极高人气。

为预热2016年奥运会,深圳卫视携手KBS电视台共同制作中韩《出发梦之队》。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韩合拍版将在保留韩版原有的户外竞技的基础上,添加赛前宿舍真人秀,并在游戏及道具设置上加入中国元素,以贴近中国观众。每期节目中韩两队将派出8名明星队员进行脑力及体力的对决。参与第一、二期录制的中韩明星队分别由陆毅及神话组合的UNJIN领衔。

中韩《出发梦之队》预计将于9月5日登陆深圳卫视周六黄金档,9月6日上午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