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俄媒体达成56个合作项目 俄罗斯媒体高度关注【2】

【查看原图】
俄罗斯《报纸报:CCTV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俄罗斯《报纸报:CCTV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6月26日18:03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讯 中俄媒体论坛2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和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格罗莫夫出席开幕式。刘奇葆发表了题为《秉持合作互信理念,开创中俄媒体发展新未来》的主旨演讲。来自两国的近百位传媒界精英共聚一堂,共商两国媒体合作大计,并签署多项交流合作协议。俄罗斯主流媒体对两国的合作内容进行密集报道。

塔斯社报道称,论坛围绕“全媒体时代下如何做好国际传播”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就现代化通讯传播技术条件下新型和传统媒体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两国媒体代表称,将于2016年和2017年举办的“中俄媒体交流年”将为促进两国媒体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俄罗斯《报纸报》网站写道,中俄多家传媒机构、出版社等机构在论坛上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双方达成56项媒体合作项目。

俄罗斯报援引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沃林的话称,此次参与两国媒体合作项目的除了官方媒体,还包括私有、地方媒体和新媒体,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俄罗斯媒体就两国媒体签署的具体协议内容进行了详尽报道。(编译: 邓洁)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