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范长龙在华盛顿会见美国二战老兵及家属

【查看原图】
图为6月12日上午,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华盛顿会见美国二战老兵及家属现场。  人民网驻美国记者 温宪
图为6月12日上午,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华盛顿会见美国二战老兵及家属现场。  人民网驻美国记者 温宪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6月12日23:38

人民网华盛顿6月12日电 (记者 温宪 张朋辉)6月12日上午,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此间会见了美国二战老兵及家属。

在二战期间曾多次飞越驼峰航线的“飞虎队”老兵、已近过九旬的中缅印“驼峰航线”飞行员协会主席杰伊·维雅德、“飞虎队”队长陈纳德将军的外孙女尼尔·陈纳德·卡洛韦、原美军驻延安观察团成员德穆克的女儿波拉和儿子约翰参加了今天的会见。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及范长龙一行主要随行人员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