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助力在日华人文体活动  举办羽毛球公开赛【2】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6月06日23:40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赵松)由日本华人羽毛球协会主办、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协办的“‘交通银行杯’在日华人羽毛球公开赛”6日在东京举办,约170名在日华人参与本次比赛。

据比赛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得到了在日华人,尤其是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者招募启事一经公开,应征人数很快超过招募名额,最终参赛人数约为170人。参赛者为在日本工作生活学习的各界华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荣鹰也参与了本次比赛。主办方对赛程进行了细致的策划,在经过一天的角逐之后,决出双打、男单和女单三个项目的优胜者。优胜者获得了新款电子产品、运动背包等奖品。

交通银行东京分行行长夏慧昌在接受采访时称,在日华人人数众多,文化体育等各方面的需要也很大,交通银行作为在日中资企业,除了可为在日华人提供银行业务服务之外,一直也在思考如何为华人社区的成长、华人间交流作贡献。夏慧昌称,在日华人中羽毛球爱好者很多,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在分行成立20周年之际,通过协助举办羽毛球公开赛这样的形式,为在日华人搭建交流平台,以期丰富在日华人的业余生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