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加中议会协会举行建交45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各届嘉宾同罗照辉大使和夫人江亦丽参赞(中)合影。
各届嘉宾同罗照辉大使和夫人江亦丽参赞(中)合影。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6月05日03:31

人民网渥太华6月4日电(记者李学江)6月3日,加中议会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加建交45周年招待会,罗照辉大使及夫人江亦丽参赞、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加拿大联邦遗产部部长格洛弗、协理国防部长凡蒂诺、老龄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社会发展国务部长伯根、参众两院各党派议员、外交部官员,以及侨学界、中资企业、媒体代表、驻加使节近300人参加。

罗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建交45年来中加关系发展成就,肯定两国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赞赏加中议会协会为双边关系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方将与加方一道努力,推动中加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胡子修参议员、杨萧慧仪众议员在致辞中盛赞两国在经贸、金融、民航、农业、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加中议会协会将一如既往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坚信加中关系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嘉宾纷纷畅谈中加友好,表示对两国关系未来充满信心。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