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悉尼灯光节爬海港大桥鸟瞰地标美景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5月27日16:09

悉尼灯光节爬海港大桥鸟瞰地标美景(摄影 周诞)
悉尼灯光节爬海港大桥鸟瞰地标美景(摄影 周诞)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5月27日电(实习生 周诞)一年一度的悉尼灯光节于22日正式揭幕,攀登悉尼海港大桥俯瞰美景,成为本届灯光节的赏灯亮点之一。

据攀爬大桥公司介绍,悉尼海港大桥经典的钢架结构也是悉尼灯光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攀登者可以在攀桥的同时,全方位欣赏悉尼精彩纷呈的节日美景,将色彩绚丽的歌剧院等地标性建筑尽收眼底。与此同时,攀登者穿上特别设计的“缤纷攀登背心”,也会成为闪耀在大桥之巅的另一道亮丽风景。

此外,今年海港大桥的互动灯光秀中还增设了“与歌剧院合照”环节。攀登者将可以通过设置在桥顶的彩色灯光相框,与身后缤纷的歌剧院以及环形码头合影留念。而另一侧的桥身则披上了变化的灯管,人们可以在月神公园参与“为大桥填色”活动,并从绝佳角度观赏到夜幕中流光溢彩的悉尼海港大桥。

攀爬大桥公司数据显示,迄今已有近300万澳大利亚境内外游客曾攀上悉尼海港大桥顶端,这也被视为游悉尼的重要项目之一。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白宇、杨牧)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