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优秀人才学生交流团在韩演出

【查看原图】
中国优秀人才学生交流团在韩演出
中国优秀人才学生交流团在韩演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5月14日18:43

人民网韩国济州5月14日电 (记者陈尚文)5月13日,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人才学生交流团在韩国济州学生文化院进行交流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主办,华侨大学、韩国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承办。

2个小时的演出,苗族姑娘歌曲《小背篓》、少林小子武术《武魂》、华侨学校舞蹈《剪纸姑娘》、豫剧《花木兰》选段、打击乐《楚汉决战》、二胡表演《阿里郎》……来自中国的优秀中小学生代表绝活不断,现场掌声、尖叫连连。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司长雷振刚指出,组织中国国内优秀中小学生来到济州展示中国特色武术、民族舞蹈、杂技等。通过青年人之间的交流,给旅居济州侨胞和韩国小朋友展示中国的文化,让韩国人更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也为促进两国教育和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驻韩国济州副总领事刘志非表示,2015年是“中国旅游年”,希望更多的华侨华人回国,更多济州道民到中国旅游,也有更多韩国小朋友了解中国,加强两国青年一代的交流。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