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儿童节,全家出游好去处【4】

【查看原图】
旋转木马、魔术马戏场,一切都充满着浓浓的法式风情,不容错过!
旋转木马、魔术马戏场,一切都充满着浓浓的法式风情,不容错过!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5月05日12:37

人民网首尔5月5日电(王昱祺)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为了让家长有时间陪伴儿子,当天韩国全国放假,连股市都要休市一天。

说到韩国儿童节的起源,最早是1919年三一独立运动时期,为了向孩子们宣扬民族精神,政府将每年的5月1日定为儿童节;1927年又更改为5月第一个星期日。1945年韩国光复后,儿童节又被改为每年5月5日,并举办各种庆祝活动。随后1961年,韩国《儿童福祉法》出台,正式确定每年的5月5日为韩国的儿童节。起初儿童节只是纪念日,直到1975年才被确定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父母和孩子都放假,于是大多数的家庭都会选择在儿童节出游,那究竟首尔附近有哪些适合全家出游的好去处呢?接下来,请和记者一起去看看。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