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商家万全准备 只待中国游客光临

【查看原图】
“当场打年糕”并不是现场表演制作年糕,而是年糕火锅。(摄影:王昱祺)
“当场打年糕”并不是现场表演制作年糕,而是年糕火锅。(摄影:王昱祺)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4月30日17:06

人民网首尔4月30日电(王昱祺 和松松)五一长假临近,韩国商家为了吸引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纷纷打出中文招牌并推出促销活动。记者随机走访了明洞,街头随处可见的中文标示,让人分不清身在何处。

在明洞,化妆品店、服饰店、餐厅甚至连理发店都换上了中文招牌,有一些甚至用起了“有面膜任性”这样的网络热词。除了招牌,商家促销的中文广告也比比皆是。路边的促销员还在不停地用中文,卖力地吆喝着。眼前看见的,耳边听到的,全部都是中文。只有那些翻译得不太地道的中文,才会让你意识到这里并不是中国。

此前,韩国旅游发展局曾预测,此次五一小长假之间将会有10万中国游客访韩。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