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孔院总部北交大艺术团赴巴西巡演

【查看原图】
巴西观众表演现场学习中国武术  记者 王海林 摄
巴西观众表演现场学习中国武术  记者 王海林 摄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4月29日00:29

人民网巴西尼泰罗伊4月27日电(记者 王海林)4月27日,尼泰罗伊市大剧院的舞台上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孔子学院总部北京交通大学艺术团,他们将在巴西进行一系列巡演,尼泰罗伊市是其中的重要一站。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表演团队的成员都是北交大在校学生,表演一开始,他们的青春活力就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民乐《金蛇狂舞》,歌曲《达坂城的姑娘》,京剧《春闺梦》,舞蹈《俏花旦》,武术《剑术》等,表演或激烈昂扬,或欢乐逗趣,或端庄雅致,或铿锵有力,都让巴西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

这是中国表演首次登上尼泰罗伊市大剧院的舞台,该剧院的设计者是巴西著名建筑师奥斯卡.尼迈耶,他的设计以直线条少,弧线多而闻名于世。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著名的三权广场以及广场上的总统府、巴西议会大厦和大教堂等建筑都出自他之手。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