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蒙签署合作设立交流专项奖学金项目备忘录【2】

【查看原图】
中蒙签署合作设立交流专项奖学金项目备忘录【2】
中蒙签署合作设立交流专项奖学金项目备忘录【2】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4月21日16:23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21日电 (记者杨涛)《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部关于合作设立中蒙交流专项奖学金项目备忘录》签字仪式今天在此举行,中国驻蒙古国大使王小龙代表教育部与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部部长冈图木尔分别在备忘录上签字。

该备忘录是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达成的,为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友好合作与交流,为蒙方培养国家建设需要的重点领域专业人才,利用中国政府奖学金每年向蒙方提供包括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内的200个名额,执行期限为五年。

王小龙大使表示,本奖学金用于培养教育学、艺术学、地质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兽医学、畜牧学和农业工程等10个学科领域的人才,这些人才学成后将为蒙古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