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探访美国大麻商店:内饰干净整洁 紧邻警察局(图)

【查看原图】
紧挨着警察局的格林夫人大麻店(图片来源网络)
紧挨着警察局的格林夫人大麻店(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4月21日16:03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据赫芬顿邮报消息:在美国华盛顿州首府奥林匹亚市,许多人都已经开始吸食大麻。在该州,吸食大麻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商店就有售卖。你可以开车到咖啡厅,优雅地注射一盎司大麻,甚至喝一瓶“咳嗽药水”。

近日,记者走访了奥林匹亚市一家合法的大麻店。格林夫人在去年年底开始经营这家大麻店,她告诉记者,经营这家大麻店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在经过了一系列公共会议商讨才得到许可。

这家大麻店从外观看来与华盛顿州大部分咖啡店没什么区别。当你第一次来到这里时精神或多或少有些不安,为此,格林夫人将这家店开在轮胎店旁边,而整栋建筑就紧挨着当地警察局。

文章称,大麻店内饰还算整洁,但无论如何初来乍到的新客人都会感到些许的紧张,就像走进一家开在繁华路段的情趣商店一样。

“第一次来到这儿的感觉十分奇特,我甚至不敢告诉我的女儿我在这。”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顾客说:“比起曾经非法吸食大麻,来到这儿使我感觉轻松多了,但是当你带着一包大麻和一个注射器走出这家店时,还是会感到肾上腺素在不断上涌。”

“现在,许多人都开始学着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我们也十分乐意根据顾客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些私人待遇。”哈格里夫,一名25岁的员工说道,“而且,这里十分安全。”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购买大麻——其中不乏你的高中好友或者衣着光鲜的商人。(宋煦冬、实习生李芃达)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宋煦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