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首尔汝矣岛樱花节今日开幕

【查看原图】
汝矣岛樱花节
汝矣岛樱花节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4月10日12:43

人民网首尔4月10日电 (和松松) 首尔汝矣岛樱花节今日开幕。每年的三月末四月初,位于汝矣岛国会议事堂周围的1400多棵樱花树同时绽放,1.7公里长的林荫树路美不胜收。汝矣岛樱花节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迎来了第11个年头 。本届樱花节举办日期为4月10日至15日。 粉色浪漫的樱花盛景,充满年轻气息的文化艺术,唱歌表演、街头艺术公演、可爱的卡通巡游等各种精彩节目,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来此参观。

据报道,汝矣岛樱花节期间,首尔地方警察厅将对国会议事堂后侧的汝矣西路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来赏花游客可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前往。此外,节日期间预计将会涌来大量游客,首尔市将根据游客情况适时增加地铁、公交的运行次数,并将多条线路的末车时间延长至凌晨1点左右。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