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白银之国:历史与未来”展览开幕

【查看原图】
墨西哥驻华大使温立安发表致辞
墨西哥驻华大使温立安发表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4月09日21:50

人民网4月9日电(记者彭敏) 墨西哥银器展“墨西哥——白银之国:历史与未来”开展仪式于4月9日晚在恭王府举行。展览由墨西哥外交部国际合作发展处策划,通过墨西哥驻华使馆与恭王府紧密合作而达成,将持续至5月20日。

这次展览将展出152件墨西哥银器,来自墨西哥阿罗塞纳博物馆以及墨西哥银器制作商塔内带经典收藏。墨西哥驻华大使温立安在开展致辞中说:“这些展品甄选了最能代表墨西哥过去和当下的银器作品。其中,阿罗塞纳博物馆提供的银器珍品诉说着墨西哥的辉煌过去。而以设计制作高品质金银器物而蜚声国际的墨西哥银艺公司塔内则带来了当代气息的珍藏,彰显了当下墨西哥艺术的生命力与创造力。”

“墨西哥——白银之国:历史与未来”去年11月在上海龙展馆由墨西哥总统揭幕,随后来到北京,接下来会在广州展出。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