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朴有天申世景许诺新剧收视率破15%公开跳舞视频

【查看原图】
《看见味道的少女》发布会现场 朴有天、尹珍熙
《看见味道的少女》发布会现场 朴有天、尹珍熙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3月30日19:02

人民网首尔3月30日电(张悦 裴埈基 刘亚琼)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韩国SBS水木新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在SBS木洞大楼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朴有天、申世京、南宫民、尹珍熙等演员出席了发布会。

当天的发布会上,朴有天以经典白色毛衣暖男形象登场,尽显王子风范。女主角申世京则以一袭淡雅短裙如出水芙蓉一般,笑容可人,女神魅力难挡。在剧中,朴有天饰演一名丧失味觉,甚至连痛都感觉不到的警察;女主角申世京则是一名有着奇特味觉,可以用眼睛看到味道的练习生。俩人因一起杀人事件相识,在经历了种种悬疑和诡秘事件后,最终揭开故事的谜团。在此过程中,俩人互相依靠,慢慢找回了爱的感觉。

该剧导演表示:“<看到味道的少女>不仅有悬疑剧的紧张感,还会讲述男女主人公之间感人治愈系的罗曼史。为了宣传该剧,朴有天和申世景均许诺称若电视剧收视率超过15%,两人将会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跳舞的视频。

另外,<看见声音的少女>将接档<海德哲基尔与我>于4月1号迎来首播。?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