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天津市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滨海航母打造国际旅游品牌

【查看原图】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3月14日04:20

人民网莫斯科3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莫斯科当地时间13日下午,天津市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假日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天天乐道 津津有味”为主题,旨在宣传天津城市整体形象,拓展国际旅华市场,促进入境、入市旅游消费。

据天津市旅游局局长阳世昊介绍,2014年天津旅行社组织游客赴俄罗斯旅游同比增加4.18%,天津旅行社俄罗斯入境组织接待同比增加29.49%。阳世昊表示,本次天津代表团赴俄进行旅游宣传推介,就是希望更多的俄罗斯游客了解天津的城市面貌,进一步建立完善两地旅游合作的交流机制,拓宽和丰富中俄跨境旅游市场,开启两地旅游合作的新阶段,为中俄两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推介会上,中俄双方代表共同欣赏了天津旅游宣传片。来自天津旅游团的企业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津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其中,以前苏联退役的“基辅号”航空母舰为 载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和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集旅游观光、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等业态为一体的“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引起了俄方的关注与兴 趣。

值得一提的是,由人民网研发的天津旅游网俄语网站也于当日在中俄两国旅游业界代表的见证下正式上线。会后,中俄两国旅游企业代表还就旅游业界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据悉,本次赴莫天津代表团由天津市旅游局局长阳世昊亲自带队,包括和平区政府、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公司、天津基辅号航母及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天津海洋假期国际旅行社、天津传奇国际旅行社、天津假期国际旅行社在内的多家公司一同参加了本次旅游推介会,并将参加于14日举行的2015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

分享到:
(责编:白宇、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