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组图:探访韩国统营中央市场与东陂浪壁画村

【查看原图】
位于韩国庆尚南道西南部的统营全貌。(摄影:徐静允)
位于韩国庆尚南道西南部的统营全貌。(摄影:徐静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3月12日12:45

人民网首尔3月12日电 (黄海燕 徐静允)位于韩国庆尚南道西南部的统营不仅拥有闲丽海上国立公园这样的景点,还隐藏着很多美景与美味。跟着本网记者的镜头一起来探访一下吧。

在统营的中央市场,游客们可以品尝到这里的所有美食。其中,蜜饼最受游客们的喜爱,中央市场随处可见卖蜜饼的店铺。此外,忠武紫菜包饭与“乌炸面”(乌冬面和炸酱面的结合)也十分有名。

位于中央市场后方的东陂浪壁画村也十分值得一去。2006年11月,名为“蓝色统营21”的市民团体呼吁建设美丽小区,提议通过公共美术来将东陂浪村变成一个特色村庄。在韩国各地的美术爱好者及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各种美丽的壁画陆续出现。东陂浪壁画村也因此成为了备受游客们喜爱的一处景点。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