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GPS忽悠司机:旅游大巴偏离600公里晚24小时到达

【查看原图】
旅游大巴到达正确目的地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24小时
旅游大巴到达正确目的地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24小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3月11日10:22

人民网3月11日讯 据BBC报道,由于一位旅游大巴司机使用卫星导航仪时出现疏忽,比利时的一批旅游者绕道1000多公里,被送到距离目的地600公里的地方。

报道说,这些旅游者本来准备前往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滑雪胜地La Plagne度假,但是却被这位司机拉到了法国西南部靠近西班牙边界的La Plagne。旅游团的一位成员说,这是一个卧铺大巴,他睡醒后天亮了,看到了车窗外的葡萄园。“景色很美,但不像是滑雪的地方。”

旅游团成员说,他们马上发现走错了地方,但是花了很大力气用一张法国地图说服司机不要完全相信卫星导航仪GPS。大巴司机后来告诉组织这次活动的比利时电台,GPS当时显示法国有三个La Plagne,他显然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最终,这些滑雪度假者比预定时间晚24小时到达了目的地,享受了接待人员特意准备的西班牙食品。

旅游团的许多成员表示,他们的情绪没有受到影响,相反对这次意外的旅行感到愉快。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