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走进里约热内卢

【查看原图】
舞蹈《盛世欢歌》为整场演出拉开帷幕。本报记者索泓依摄
舞蹈《盛世欢歌》为整场演出拉开帷幕。本报记者索泓依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3月06日13:32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3月6日电(记者 索泓依)当地时间5日晚,正值海内外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元宵佳节之际,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隆重举行。

聆听中国音,传递中国情。浸润着浓浓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节目给海外华侨华人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少林功夫、民族舞蹈、太极表演、唢呐独奏以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博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今年恰逢里约热内卢建市450周年,本次演出也是里约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吸引了许多热心中国文化的当地民众前来欣赏。

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刘继坤、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王卫、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宋扬、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席陈丕立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