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西圣保罗举行千人自行车春节游【3】

【查看原图】
巴西圣保罗举行千人自行车春节游【3】
巴西圣保罗举行千人自行车春节游【3】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3月02日09:42

人民网圣保罗3月1日电 (记者侯露露)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巴西第一大城市圣保罗市举行2015年自行车欢乐春节游。一千多名当地华人华侨和巴西民众身着黄衫,带着中巴两国国旗,完成10公里的骑行,以庆祝中国新年。

今年是圣保罗第三次举办自行车游迎新年活动,主办方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朱苏忠说:“骑自行车是巴西人日常喜欢的健身运动,而中国也是自行车大国,我们选择这种两国人民都很熟悉喜爱的方式共同来庆祝中国新年。巴西民众也非常喜欢我们的活动,今年的参与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并且大部分都是巴西人参加。”

当天除了自行车骑行活动以外,还举行了足球赛、文艺表演等活动,现场设有中国书法展示、孔子学院文化展示以及各种中国传统美食展台,吸引了众多巴西人前来欣赏参与。

图片说明:图为自行车迎新年活动现场。本报记者侯露露摄。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