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盛顿:喜气洋洋闹元宵

【查看原图】
图为幽默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人民网记者 何小燕 摄
图为幽默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人民网记者 何小燕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3月01日14:13

乡音;乡情;乡愁。

2015年大华盛顿地区元宵庙会暨文艺晚会处处是乡音,声声皆乡情,满腹寄乡愁。

这是整个大华盛顿地区2015农历羊年春节庆祝活动的压轴大戏。总导演谭颖介绍说,这台晚会的演职员是来自大华盛顿地区各地高手,历时十个月磨炼而成。晚会主题是“喜气洋洋闹元宵”,突出一个“闹”字,主旋律还是宏扬中华文化,聊寄乡愁。在这台晚会上,谭颖本人便在小品《就怕吃货有文化》、幽默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出演最“闹”的角色,为远道而来的观众带来欢笑。

这台晚会在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伍德森高中礼堂举行。不巧的是,当晚6时,礼堂音响因故障无法使用。组委会临时换上备用音响,得以使整场晚会继续举行。音响设备的缺憾并没有完全影响演员和观众的热情。演员照样全力投入,观众照样掌声鼓励,人人收获着欢乐。

晚会之前还有庙会。商家借此摆摊展示,还有与民生有关的各类咨询,加之中华南北各地小吃,这一场华盛顿的中华洋庙会还真是吸引了不少远道而来的华人。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