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男子与眼镜王蛇接吻

【查看原图】
马来西亚男子与眼镜王蛇接吻
马来西亚男子与眼镜王蛇接吻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2月28日23:45

人民网2月28日电 马来西亚男子Amjad Khan被当地人称为“蛇王子”,他最擅长表演与巨毒眼镜王蛇当众接吻的技艺。虽然这个27岁的男子的父亲(当地人称之为“蛇王”的艺人)在进行类似表演时被眼镜王蛇咬死,但他仍继续坚持演出。

据悉,Amjad Khan从1岁开始就尝试与眼镜王蛇“接吻”。他父亲更曾因被毒蛇咬伤99次而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Amjad Khan是这个家族第四代耍蛇者,近期将在一档名为“World’s Most Talented”(世界上最有才的人)节目中出镜。

从网上视频看,Amjad Khan先在将一条巨大的眼镜王蛇从箱子里拿出来,然后将其放在自己对面地上。与对方相向而坐了一会后,此人先是把手指放在毒蛇口中,然后就开始进行“接吻”表演。如此场面让观看者感到非常震惊。(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