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杨广玉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羊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向奋战在外交前线的同事们、朋友们送去诚挚问候。

过去的一年,中阿友好合作硕果累累。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往来更加密切,人民感情进一步加深。新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在对阿外交工作中秉持中国特色,融入中国风格,展现中国气派,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中阿友谊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

相隔万里,难阻赤子深情。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 杨广玉

下一页
(责编:崔东、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