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大家羊年大吉、阖家幸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此,我们衷心感谢祖国人民和当地侨胞一直以来对中加交流合作和总领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天马行空辞旧岁,灵羊翘首迎新春。2015年我国面临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性机遇。在新的一年里,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全体同志将牢记祖国人民的嘱托,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开拓进取,不辱使命,努力推动双边贸易、投资、人文往来等交流合作,保护好领区内中国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 王新平          

下一页
(责编:崔东、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