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吴元山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吴元山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骏马奔腾辞旧岁,“羊”帆起航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全体馆员,在南美安第斯雪域高原向祖国人民、海外华侨华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里,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推动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玻关系保持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益频繁,民间友好深入人心。

展望2015年,我馆全体人员将以中玻建交30周年为契机,牢记光荣使命,不负祖国重托,秉承“忠诚、使命、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中玻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为祖国外交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 吴元山

下一页
(责编:崔东、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