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张伟总领事
张伟总领事

紫薇高照三阳开泰,东风劲吹万物咸苏。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全体馆员向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羊年祝福。

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山水相连,血脉相亲,是守望相助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2013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相继对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将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至崭新水平。我馆领区毗邻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境外首站及中哈交流活跃地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馆贯彻中国外交总体布局精神和中央周边外交工作新要求,开创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馆全体馆员将把握中哈关系快速、深入发展的机遇,全力促进领区对华友好交往与合作,为发展中哈传统友谊、实现两国共同繁荣而努力奋进。

衷心祝愿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羊年大吉,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 张伟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