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徐建国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徐建国大使
徐建国大使

值此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祝愿大家春节快乐、羊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4年是中爱关系发展的重要一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成功访爱,爱尔兰总统希金斯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密切的高层往来为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注入了新活力。两国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更加密切,中爱关系面临良好发展机遇。过去一年里,中国驻爱使馆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方针,不断提升领事保护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爱方简化签证手续,为旅爱侨胞和来爱游客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新的一年里,我馆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推动中爱关系再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 徐建国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