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马强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马强大使
马强大使

骏马奔驰,不懈奔腾千里志;吉羊起舞,豪吟白雪报春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及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祝愿在外交战线的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在过去的一年里,南苏丹和平进程艰难曲折,但中南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亮点纷呈,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密切,人文交流日益频繁,中南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取得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南苏丹人民早日沐浴和平的阳光!

2015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南双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重要机遇。驻南苏丹使馆全体外交人员将牢记使命、勤勉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谱写中南友谊的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喜气洋洋!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 马强

下一页
(责编:杨牧)